对角巷.

q站:duijiaoxiang0905
Q群:479149407
微博:对对对对角巷

年年有盛夏,岁岁有陈情♡.

【博君一肖】孤雏 十五

        后面几天王一博又去医院打了几次针,医生才让他居家观察,没有不适不用来了,王一博轻轻点头,然后背着包去学校。

  沈文君可是很担心王一博的,这终于遇上同一节课了,沈文君帮王一博占了位置,王一博打完针回来刚好到学校上课,沈文君就招呼王一博坐过来,王一博应了一声,小跑着过去,坐下。

  沈文君位置占的不错,不会太远听不清老师说什么,也不会因为太近经常被老师点名,微微靠后,两人讲话也不会被说安静。

  王一博才坐下来没几分钟,老师就拿着水杯和课本来了。

  沈文君声音不大,悄悄问王一博:“诶一博,你什么病啊?我怎么看你手上这么多针眼啊?”

  “就是急性心肌炎,没啥。”王一博抿着唇。

  “好好休息,”沈文君点了点头,“手表呢?几天没见你,你搞了个不便宜的啊,不是说还要还那位经纪人的钱吗?怎么舍得买几千块的手表啊?”

  “几千?真的假的?”王一博吓了一跳,拿出手机搜了一下,还真是,“不是我买的,肖战买来‘监视’我心率的,这个病得时常看着点心率。”

  沈文君微微咂嘴:“不知道还以为你俩谈恋爱呢,啥事都管着,不过话说回来,你追了?怎么这么久没动静?”

  王一博微微摇头:“没有,我觉得目前我们距离还不够我去追,我想离他再近一点,不然他为我做那么多,要真答应了,我觉得他会做更多,这对他不公平。”

  “也是,加油啊兄弟。”沈文君拍了拍王一博的背,“那你觉得他会等你吗?或者说你怎么确定他不会在这之前答应其他人的追求?而且你怎么知道他喜欢男的,不是女的?”

  王一博皱着眉头,低头记下笔记,又说:“我没想让他等我,如果他有更好的人,那他就去,我不是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才要努力,我是为了我自己而努力,我是想把自己做的更好。”

  沈文君有些不理解的看着王一博:“那还拒绝导师的邀请,真搞不懂你。”

  王一博耸肩笑了,说:“暂时不行,医生和他都不让我做这么多事,我连直播都被限制了,公司领导亲自给我发邮件说病人禁止直播,叫我休息好了再继续。”

  “福利真好。”沈文君点了点头,“我倒是被安排实习了,下个学期我就不怎么来学校了,后面的课程家里给我找了家教老师,唉,也是不轻松啊。”

  王一博笑着摇头,然后抬头看了一眼讲台上的老师,说:“好好听课吧,你可是一个笔记没记呢,老师看你了。”

  下课后王一博今天的课也就是上完了,他背着包,走到学校门口,肖战正站在门口等他。

  王一博小跑过去,问:“哥哥,你怎么来了?”

  肖战拉上王一博的袖子,说:“别跑,我今天买了半只鸡,煲汤,自己喝不完,就来找你啦,走吧,快回家,天冷了,就算有保温桶,还是容易凉。”

  “怎么不戴手套?”王一博自然而然拉住肖战的一只手,给肖战捂着,“等着我给你捂着啊?”

  肖战低着头笑,说:“说什么呢?我出门忘记了。”

  王一博微微挑眉:“好吧,下次别忘了,我也冷呢。”

  肖战知道,虽然王一博嘴上这么说,但肯定不会这么狠心,他就是想感受王一博手的温度,所以经常不戴手套。

  “喝奶茶吗?”王一博突然问。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问:“哪里有?”

  王一博从羽绒服里层的夹层里拿出一杯热奶茶,放到肖战手里,接过保温桶,说:“学校里的,味道还不错,还热着呢。”

  肖战拿在手里,确实很热乎,笑了笑,然后拿吸管戳开,喝了一口,普通的珍珠奶茶,但不是特别甜,有的珍珠奶茶做的就很甜,喝起来比较腻,但没想到王一博买的这个不会特别甜,但单子上却没显示是半糖或者无糖,写着全糖,果然有的大学里伙食很不错并不是瞎吹的。

  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问:“好喝吗?”

  “好喝,不腻,你们学校的伙食不错嘛~”肖战又喝了几口,“你喝不喝?”

  喂到王一博嘴边了,王一博微微一怔,还是偏头过去喝了一口,肖战微微一笑,说:“鸡汤也很好喝哦。”

  王一博逗起肖战,说:“那就快点回家,好想尝尝是不是真的很好喝。”

  肖战无奈笑笑说:“喂,又不是第一次喝,还说这么神秘的话。”

  王一博还正经的说:“可是哥哥每一次做的饭菜都是越来越好吃啊,我当然得猜猜这次会好吃到什么程度啊,不过我说真的,不然哥哥去米其林当大厨吧,绝对很多人说好吃。”

  “贫吧你就。”

  由于肖战一只手拿着奶茶,一只手被王一博牵着,不然王一博知道,肖战肯定要打他一下。

  王一博哈哈笑了一下,然后转弯进了小区。

  开了门之后,王一博把鸡汤倒出来,说:“啊对了,哥哥,我好像找到内鬼了。”

  “是嘛,”肖战微微挑眉,“然后呢?你怎么做了?”

  王一博摇了摇头,说:“还没有,吃完饭我准备私聊他一下,如果他不认,或者反咬的话,我就以牙还牙了。”

  肖战点了点头:“可以,公司的法务部一直准备着呢,有什么就给他们发邮件。”

  肖战还带了几个菜,还热乎着,王一博就拿了碗筷,二人很快吃过,肖战收拾了东西,王一博把碗洗好,放在架子上沥水,把电视给肖战打开,说:“冰箱里有饮料,哥哥你先玩着,我去聊聊看。”

  肖战嗯了一声,王一博就坐在肖战身边,肖战就像没骨头一样,靠在王一博肩上,看着一个综艺,最近肖战爱上了综艺,特别是这个推理综艺十分好看,很权威的主持人也来参加了,肖战兴致很高,把几季都看了。

  王一博给这位“青柠不酸酸”发了私聊,“兄弟,问个事?”

  “青柠不酸酸”发了个问号过去,“大忙人JIE不知道我是女生?兄弟你个头,问吧,什么事?”

  要是照平常,王一博肯定以为这是开玩笑的套近乎,如今想来可能是真的对他有意见了。

  王一博微微皱着眉头,“抄袭那个事情是你弄的吧?时间线漏洞百出,截图更是和群里内容一致,让人很难猜不到是群里的人,再好好想想,就找到你了。”

  “想说我是白痴是吧,我告诉你,我并不是想捶你抄袭,只要水军够多,刷评够多,你有没有无所谓,路人吃瓜又不吃全,谁管真的假的,只要炒的够热,后面的人提起你,只会想到你是不是抄袭过,到底有没有无所谓,我也不怕你把我俩这个聊天截图发出去,你背后有人,我也有。”

  背后有人?王一博看向肖战,算吗?算吧,好吧,认吧。

  一团乱麻,王一博问“我惹过你?”

  肖战按下王一博的手机,说:“一博,不用问了,我知道是谁了,她背后的人,跟我们敌对,你势头正好,公司也重视,他们当然想搞你了。”

  “我还以为你看电视呢,没想到都看我这了。”王一博笑笑,把手机放下,“就这样了?”

  肖战摇了摇头,说:“肯定不啊,他们请水军,我们也请,多他们几倍,他们想怎么说怎么说,不用担心,必要时我会申请起诉的,我是你的经纪人,会帮你处理这些的,不用担心,公司也会打压那边的,没事,放心吧。”

  “不用我弄什么吗?”王一博问。

  肖战咯咯笑,说:“不用,你只需要好好运营你的账号就可以啦,我们八百万的大主播。”

  “不过先养病,准备下个星期的期末考。”

  王一博点头:“好的哥哥。”

  “我回家了,晚安。”肖战退出电视节目,站起来。

  王一博给肖战递外套,又找了一副手套拿给肖战,说:“天晚了更冷,手套拿着,路上小心,晚安。”

  肖战把手套戴上,然后摸了摸王一博的头,说:“我再说一遍熬夜录视频剪视频都不行,十点上床睡觉,我看着呢啊。”

  王一博低头笑了笑,把肖战送到楼下,说:“好,我什么时候没听过你的话。”

  肖战招手:“上楼去吧,天冷。”

  王一博点了点头,上了楼,没有看到肖战转入另一条小区栋数。

  

  时间过得很快,王一博就期末考完了,肖战开车带王一博去电视台转了一圈,然后又去天安门广场转了一圈,进故宫转了转,最后开车带王一博去了天津,坐游轮,说是有烟花秀。

  等被肖战拉倒游轮上,王一博才反应过来,问:“也不是过年啊,怎么会有烟花秀?”

  肖战笑着,说:“这不是快了嘛,每周都有,我们刚好遇上了,快过来这边,这边视线好。”

  王一博哦了一声,走到游轮中层的展台边,站在肖战身边,说:“真不是哥哥包的?虽然知道哥哥很有钱,但这样真的有些浪费了。”

  肖战愣了一下,拍了一下王一博,说:“我哪有那么多钱啊?这游轮不便宜,我可包不起,我只是买了两个位置,订了一个房间,我们在船上玩一天,到了大连就下船了,你把我想成什么大富豪了吗?”

  肖战微微心虚,摸了摸鼻子,然后装作生气转头。

  “哥哥你真是...”王一博拉了拉肖战的手,“之前哥哥大手一挥借钱给我,可真让我以为你是大富豪了呢。”

  肖战哼了一声,说:“得了吧你,我基本都借给你了好不好。”

  王一博一愣,说:“我会尽快还你的。”

  “不是让你快还钱,你这小孩真是。”肖战捂着嘴笑,“我自己还存着好些呢,你慢慢还就是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王一博嗯了一声,再次打开手机备忘录,属于记账的那一页,写着还了五万。

  他这大半年,边赚边吃,竟然只还了五万,王一博抿着唇,想着如果按这个情况,恐怕今年是还不完了,最迟也得在毕业的时候才还的完。

  “想什么呢?真的不用着急,我真的还有好些钱呢。”说着,肖战就打开一张存款图片,“你看,我还有十多万呢。”

  王一博笑了笑,说:“没想什么,我是想这个假期怎么过。”

  肖战问他:“那想好了吗?”

  王一博摇了摇头:“不知道,之前住校就是在学校申请住宿,然后什么都没做,就开学了。”

  寒假和暑假不一样,寒假有新年,很难去哪个同学家过,或者约人出来玩,王一博上个寒假就是一个人待在宿舍里玩玩游戏,看看电视剧,莫名其妙的就开学了。

  肖战想了想,说:“不如这样,我们新年在大连过吧?我也一个人,你也一个人,搭个伴嘛,跟上个假期一样。”

  王一博问:“不麻烦?我以为哥哥你有别的安排呢。”

  肖战噘嘴哼了一声,说:“我工作都在你这了,我能有什么安排,当然不麻烦。”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今年也一起过吧。”王一博说着就退后一步,向肖战作揖。

  “好啊。”肖战也作揖回去,然后看了看时间,“烟花要放了,快来快来。”

  王一博走回肖战身边,问:“什么时候?”

  “10,9,8...3,2,1,来了!”肖战指着天空,“假期快乐啊,王一博!”

  好似回到了去年夏天的迪士尼烟花,那晚他们也是如此站着,王一博站在肖战身后,护着肖战不被人挤到,今晚王一博站在肖战身后,是因为他发现肖战很喜欢烟花这类的东西,看见的时候眼睛总是亮晶晶的,他想看肖战高兴的样子,但并肩站着看很容易被肖战发现,所有他就站在肖战身后的位置,但又不是离得很远,这样看肖战不会被立马发现,肖战转头看他,他也能马上抬眼去看烟花。

  TBC.

评论(2)
热度(26)

© 对角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