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对角巷.

duijiaoxiang09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3篇文章,463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对角巷.

对角巷.

 

【博君一肖】菠萝与凤梨 一

替身梗/he/带球跑梗/abo/追妻火葬场

老板博X糕点师战

玫瑰X栀子(信息素)



战哥第一人称

————

我和他是在面包店遇见的,他看到我的时候愣了一秒,在我递给他装好的蛋糕的时候他拉住我的手“晓晓,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被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吓到,但还是笑着和他说“先生,我不是您口中的晓晓,您是认错人了吗?”


男人的手就在这一秒松开,盯着我的脸看了一分钟,然后拿起蛋糕,满脸歉意的说“抱歉,你太像那个人了。”


我笑了笑“没关系。”


这时天空下起了雨,不大不小,却肯定能把没带伞的人淋成落汤鸡,一瞬间天色都暗了下来,那男人叹了口气,在店里随便选了个座位坐下来。



林珏在十多分钟后进到店里,他是个设计师,这年头omega当设计师不少,但能做到他那么成功的也不多,我很佩服他,他时常来我这里买面包,久而久之,我们也就认识了,他性子和我差不多,都是温温柔柔的,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特别喜欢替朋友出头,有一次店里来了一个找茬的alpha,我当初还想让他冷静些,别冲动,没想到他一个omega,居然把那个alpha打的屁滚尿流,再也没来过店里。



“雨越下越大了,看样子是停不了了。”林珏抖了抖雨伞,然后放到了店门口的伞架里。


我听到他的声音笑了笑,然后从后厨走出来,手上还有做面包的面粉“和之前的一样吗?”


林珏在橱柜前弯下腰看今天做的蛋糕“今天想吃点不一样的,但不知道哪个好吃……你喜欢哪个?”他问我。


“这个。”我指着一个芒果舒芙蕾。


“那就这个。”林珏也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


等我再把舒芙蕾端到他桌上的时候,他拉住我,然后看着刚刚来的那个男人问“我看那个男人买了蛋糕也不吃,就这么一直坐着时不时看你一眼,很可疑啊。”


我笑着摇摇头“你就是疑心多,他刚要走的时候下雨了,他就坐下来了,可能是买给别人的蛋糕吧。”


刚说完,那个男人就张口问我“你们这有咖啡吗?”


我把托盘从林珏桌上拿起,走到那男人面前,笑盈盈的说“有的,请问您想喝哪种?美式,卡布奇诺这种简单式的是可以的,太复杂的我们小店供应不起。”


男人说“冰美式就可以了。”


在我转身准备去给他做咖啡的时候他叫住我“一会儿能和你聊聊吗?”


我回他“下雨天人也不多,自然是可以的。”


“谢谢。”


林珏吃完蛋糕就离开了,店里又只剩我们两个人了,我把纸板和抹布放到门口,能让客人进来的时候脚印不踩的到处都是。


男人等我忙完才问我“现在你有空吗?”


我意识到让他等的有些久了,立马答“可以可以。”


坐到男人对面,他伸出手“我叫王一博。”


我和他握手“肖战。”


他看着我半天不说话,我也就顺势看着他,最后他把手机拿出来翻开一个什么东西递到我面前“我想请你看看这个,我知道这可能对你来说不太公平,若是你不答应我就立马走,不再来打扰你。”


我接过手机,看了看手机上的东西,是一份合约,上面写着让我当他的爱人,他包养我,但是是做别人的替身,就是他刚见到我叫的“晓晓”那个人。


我思前想后除了是别人替身外没什么别的弊处,而且只要当他爱人就有钱拿,好像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王一博见我许久不说话一直盯着手机上的合约就说“要是你不愿意就算了。”


他拿过手机,提起蛋糕打算离开,我叫住他“还下着雨呢,你没带伞。”


他说“没事,有人来接我的。”


我拉住他的手,脸红的说“我没说不愿意啊,而且对我好像没什么太不公平的地方。”


王一博会像对待爱人一样待我,每个月还会给我钱,好像……怎么说也是他吃亏。


他又坐回到座位上“那……如果可以我明天叫人把这份合约打出来,你签个字,这件事就算成了。”


“好。”我答应他,但又说“你不用给我那么多钱,我用不到。”


他把手机收起来“是我请你办事,给你钱是应该的。”


我有些纠结,因为给我那么多也没用,就连这个小面包店发的工资我都用不完,怎么会把他那每个月几百万用完呢。


我说“要不你把钱打给我父母?但是不要这么多,他们会多虑的,就每个月打一万给他们就好,而且就算你把这些钱给我我也用不完啊,你看啊我这个面包店每月三万的保底收入我都用不完,现在还有存款呢。”


他还是固执的说“给你就是你的,你想怎么处理都可以。明天下午会有一个戴眼镜穿西装的男人拿着这份合约来找你。”


好吧,我还是答应了。


王一博看了眼窗外,从座位上起来“雨小了一些,你怎么回家,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很近,不用麻烦了,我收完剩下的糕点就走,您先走吧。”我也从座位上起来。


“明天见。”提着蛋糕,他刚走到门口一个男人就跑过来给他打伞,我看着他走到马路对面的一辆劳斯莱斯里,最后扬长而去。


难怪,原来是个有钱人啊。



我简单打扫了一下店里,把剩下的糕点拿到后厨冰箱里,又把后厨的门锁上,拿上伞架里最后一把伞,最后把店门落锁,走上大街。


家确实不远,十多分钟就到了,但因为风有些大,我的裤腿沾上了雨水。


我是个有洁癖的人,所以立马到浴室冲了和热水澡换了衣服。


因为今天下雨,店打烊的比平常早了一个小时,所以今天的晚餐我可以多一些时间准备,我给自己做了一小碗水煮肉片又蒸了一个鸡蛋,算不上山珍海味,但味道上确实不错,我对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满意的。


吃完饭,我给自己的小猫倒上猫粮,又给她挤了一根猫条,最后拿着小羽毛棒逗她玩了一会儿才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


对了,我的小猫叫坚果,一只曼康基短腿猫,是个姑娘,超可爱的。


TBC.

日更吗?日更的话吱一声


感谢@桓台宇陨 (置顶有抽奖) 的打赏

对角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对角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