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

q站:duijiaoxiang0905
Q群:479149407
微博:对对对对角巷

年年有盛夏,岁岁有陈情♡.

妖精之恋

龙x双🌟

  ps:龙生性好yin,且有两根,受不了的别看🆘

  


  

  

  “这是一个妖精和人同住的世界,如果走在路上看到有人有着兽耳,请不要吃惊,他们是妖精所变,也请不要害怕,如今设有律法,妖精不得伤人,若是伤人将会判下很严重的惩罚,所以请不用担心”,这是肖战妈妈从小告诉肖战的。

  

  “呜,我要喝死在这里!阿哲,你别管我了,你快回家去吧。”肖战抱着一瓶啤酒呜呜哭着,但其实根本没喝几口。

  周平哲叹了口气:“哥,不就是分手了嘛,没事啊,你看,那边坐着的那个小哥,帅不帅?”

  周平哲是肖战的大学室友,二人毕业后进了同一家公司上班,表面上是这样,实际上周平哲他父亲的公司,让周平哲来实习,周平哲拉着肖战去的,待遇很不错,虽是私企,却有着国企般的待遇,肖战干的很不错,连带着把周平哲的工作感也带动起来,他爸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咳咳,扯远了……话说回来。

  顺着周平哲的手指看过去,角落确实坐着一位很帅的小哥,肖战嗯嗯点头。

  “好啦,走,我带你勾搭一下。”周平哲搂起肖战,“别哭啦。”

  周平哲是男女通吃的,而肖战却是个纯gay,别以为周平哲对肖战怎样,他可是有正经对象的人,看肖战这么帅,经常给他搭线罢了。

  周平哲把人搂到那帅哥身边,说:“诶,帅哥,我有点喝醉了,能不能请你先帮我看一下我朋友啊,我去外面抽根烟。”

  “啊,可以。”

  听闻此,周平哲按着肖战坐下,然后走了出去,看了一阵觉得两人有戏,就甩手回家了。

  肖战侧脸看着他,问:“帅哥,你叫什么啊?你耳朵好像精灵啊?你是人类还是妖精啊?我叫肖战,能跟你认识一下吗?”

  “王一博,妖精。”王一博微微凑近肖战,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你是人类吧,真香。”

  肖战捏了捏耳朵,说:“哈哈,今天出门喷了点香水,本来是要去约会来着。”似乎没懂王一博说的不是香水的味道。

  “那怎么在这里喝酒?”王一博倒了一杯果汁递给肖战,“应该没少喝吧?喝点果汁缓缓。”

  “还能为什么,被甩了,所以跟朋友来喝酒。”肖战耸耸肩,“你为什么在这?”

  “我?”王一博勾起嘴角,“当然是因为我在这里等你了。”

  “肉麻。”肖战咯咯笑着,“我才不信。”

  王一博支着下巴看着肖战:“你猜猜我是什么妖精?”

  “不知道,只是耳朵很漂亮,”肖战又盯着王一博看了看,“你的眼睛是金色的啊,真羡慕,我们想要眼睛有颜色,只能带美瞳,可惜我的眼睛之前戴的时候伤到眼角膜了,只能带框架。”

  “那也很漂亮,很适合你。”王一博拢起头发,说:“我是龙,能预知的,所以我知道你会在这,我就是在这等你,还知道你很快就会吻我,还有……”

  肖战看着王一博扎起的半高马尾说:“等等,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吻你?”

  “我有自信。”王一博笑笑,就这么盯着肖战。

  肖战摇了摇头,可奈何王一博的目光是如此炙热,他也不由得看向王一博:“打个赌吗?如果我真的亲你了,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如果我没亲你,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

  “好啊。”王一博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微微扬起头喝下,转头和其他人交流。

  不知道为什么,肖战莫名感到不快,凭什么不是和自己说话这样的念头闪过,他就这么看着王一博。

  倒酒的声音,人们的交谈声,欢笑声,还有开门声此时都变得无关紧要,似乎四周都安静下来了。

  不知道过了多少,酒保收走他们喝完的酒杯,肖战走到王一博身边,取下自己的眼镜,扯住王一博的衣领,吻上王一博的嘴唇。

  舌头轻轻舔过王一博的嘴唇,王一博微微张开嘴将肖战的舌头带进自己的口腔缠绕,主动权便这么交到了王一博这里,将肖战吻的喘不过气,王一博才放过肖战。

  “你赢了。”肖战笑道,“什么条件?”

  王一博拿出一把钥匙:“你觉得呢?啊对了,你朋友不管了?”

  肖战笑笑说:“他啊,早就跑了,接下来应该是我们两个人的时间。”

  跑车平稳的停在地下停车场,肖战才缓过神来:“你喝酒还开车啊。”

  王一博解开安全带,带着肖战往电梯走去:“我喝的你们人类的酒,跟果汁一样,这有什么?灯光那么暗,我的眼睛,耳朵都没多少人注意,骗他们喝酒比较好玩。”

  人类和妖精的酒是不一样的,妖精的酒会在里面加上一点点东西,让酒的效果和人类的酒一样,所以当妖精喝纯的人类酒的话,就跟喝果汁没什么不同。

  “你真是……”肖战想了半天,趴上王一博的肩膀,用气声说,“无赖。”

  王一博抓住肖战的手,一个弯腰,把肖战稳稳抱在怀里,按下电梯楼层,问:“你说什么?”

  肖战笑着说:“我说,你是无赖。”

  王一博用一只手打了一下肖战的屁股:“你最好一会儿还叫得出来。”

  “你!”

  此时电梯发出很好听的女声:“叮咚,23层到了,电梯下行。”

  王一博抱着人走出电梯,肖战叫到:“放我下来,我又不是没有脚,这样太尴尬了!”

  “你声音再大一点整层楼的人都要探头出来看了。”王一博憋着笑拿钥匙开门。


后续可见vb,也可进q看哦

评论(8)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角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