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

q站:duijiaoxiang0905
Q群:479149407
微博:对对对对角巷

年年有盛夏,岁岁有陈情♡.

番外 水果糖



论坛体


l1楼主

博君一肖也太甜了吧!刚刚肖战发微博预告晚上八点的vlog,我有种预感,绝对会把我甜死


l2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l3

悄悄给你们说,前几天我逛超市的时候偶遇了,肖战带着小琑琑买零食,还买了很多糖


l4

糖?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l5

不会是很火的那个吧……


l6

什么什么?我蜡笔了?


l7

本冲浪前线来说,这段时间有一个很火的情侣游戏,就是一方蒙着眼睛,另一方吃糖,之后再酱酱酿酿,猜糖是什么味道


l8

我去?!这么会玩?!


l9

羡慕了,单身狗感觉被冒犯了


l10

我是他俩的n年老粉了,他俩自从官宣以来一直都很秀很会玩


l11

我也老粉,他俩没官宣的时候就暗戳戳的秀了


l12

我当时看他们的mv嗑上的,还被骂cpn严重,啥都嗑,呜呜


l13

他俩同框真的太养眼了,很难不嗑


l14

纯路人,我要能有这样的对象,我也秀,让你们都羡慕一下


l15

真情侣就是好嗑,吸溜吸溜


l16

楼上的,他俩孩子都有了,是夫妻了(疯狂咬被子发疯,我也想娶肖肖这样的omega)


l17楼主

各位注意发言,小心王一博开车来创(doge


l18

草,王一博我跟你拼了!


l19

夺妻之仇,我报不起啊,呜呜呜呜


l20

所以那个偶遇的还有别的料吗?肖肖他香不香啊?小琑琑肯定很可爱吧?


l21

来了来了,我当时都不敢往前走,而且我是beta,闻不到味道,不过肖肖他确实有淡淡的花香,应该是洗衣液的味道,小琑琑带着帽子,没看清


l22

我孙孙肯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


l23

我孙孙肯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


l24

我孙孙肯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


…………


l90

草了?我承认小琑琑很可爱,但也没必要这样刷屏吧!!!啊喂!!!


l91

日常发疯罢了,呜呜


l92楼主

也是没想到这个帖子被顶起来是因为小琑琑太可爱


l93

所以为什么现在才六点啊!为什么还不到八点!真想发疯!


l94

纯cp,很难不担心路人们的精神状态


l95

纯cp,很难不担心路人们的精神状态


………………


l120

喂喂!!怎么又刷屏啊!


l121

我是真路人,请问博君一肖粉丝一直都这样吗?


l122

我是真路人,请问博君一肖为什么这么甜,为什么我遇不到这样的人


l123

楼上的,你要遇到他们其中一个这样的,你首先得跟他们其中一个一样好


l124

再楼上,博君一肖粉丝日常就是这样的,吓到路人不好意思了


l125

草了?123楼你什么意思啊,呜呜呜呜,骂我,呜呜呜呜


l126

骂得就是你,呜呜呜


………………


l325

救命,已经八点了啊?!


l326

发了发了!!!


l327

好耶,拜拜了各位,看完再来


l328

关于我还在上晚自习看不了这件事……


l329

楼上的,我也是,这苦逼的生活什么时候到头啊


l330

唉,我还在加班,刚刚摸鱼被领导看见,问我标书没做完怎么有脸摸鱼,迟早得辞职,妈的,呜呜呜


l331

既然全世界都不好过那是谁在好过?呜呜呜


l332

本搬运工来让你们好过了!先感谢我,我再搬,诶嘿


l333

感谢搬运工!


l334

感谢搬运工!


l335

感谢搬运工!


………………


l400

怎么敢写完了就跑了啊!!!呜呜呜呜真想杀了全世界


l401

楼上的,冷静!


l402

来了来了,打字也是需要时间的好吗!


l403

终于来了


l404

生活好起来了


l405

刚开始一个镜头就切在肖战脸上,妈的,把我帅到不会说话,怎么会有人越活越年轻啊?狠狠羡慕。然后他说“哈喽啊大家好,我是肖战,今天是一期情侣游戏的vlog,最近啊有一个情侣游戏很火,然后工作室的小伙伴呢也说希望可以看到我和一博玩,所以我们就一起来玩玩吧!首先我们要去买水果糖!让我们一起gogogo吧!”一串字幕“大家好我是工作室的小提醒,请大家不要盲目跟着一起买水果糖和去同款超市哦”再次感叹,博君一肖工作室真的很好


l406

镜头转到超市内部,肖战牵着小琑琑的手,说“一博今天有工作,所以我带着小琑琑一起出来,来宝贝,和各位哥哥姐姐说你好。”

小琑琑虽然没有出镜,但奶甜奶甜的声音被录了下来“哥哥姐姐们好”肖战说了什么我木有听清,然后他们就去挑水果糖了。肖战还每个味道都挑了五颗!!!真会玩啊!

小琑琑后来说要买果冻还有软糖,肖战刚开始说不买,说小宝宝不能吃这么多甜食,你们知道小琑琑说了什么吗?!!!他说“爸爸也天天叫爸比宝宝,为什么宝宝能吃,小宝宝不能吃?”


l407

我要插话!原来他们私底下叫的不是肖老师王老师!不是战哥一博!原来叫的是宝宝!!!我疯了,我真的疯了


l408

嗑瘟了,救命了


l409

别把我甜死了博君一肖


l410

好了,我接着说,镜头接着切到他们家里,肖战坐在榻榻米上录的,呜呜,居家服的肖战真的好嫩。他说“小琑琑已经被我哄睡着了,温馨提醒,小孩子们可以离开了,接下来的画面不是小孩子们看的哦”

呜呜,就要看就要看(开玩笑,我不是小孩子)

紧接着就是开门声,王一博问肖战在拍什么,肖战说记录生活,然后玩个游戏。

王一博真的不冷啊,他说话温温柔柔的,问“玩游戏怎么还有眼罩”肖战说“就是很火的情侣游戏啦,猜猜什么味道”此时的王一博挑眉了!别把我帅死了你小子!


l411

然后在肖战简单介绍完怎么玩之后,他们就开始玩了,肖战先帮王一博带好眼罩确定他看不见了之后,拿起一颗蜜桃味的水果糖给我们看,然后悄咪咪的笑,好像是在使坏的样子,他含进嘴里,然后说“好了,来猜吧”王一博就轻轻抬手摸了一下肖战在哪,然后问他“你确定是这样玩?”我敢说王一博这小子已经心花怒放了还在装。肖战嗯了一声,王一博就亲他了,嗯,这香艳画面,还是得自己去看才好。亲了之后,王一博说“你刚刚拆开就有味道了,你最喜欢的蜜桃的”

王一博你小子真的很会。

然后肖战就说这局不算,重新来,王一博笑着说好,真的甜死我了,王一博你就宠他吧


l412

肖战又拿了一颗青柠味的,重复上面的操作,王一博亲了之后说“你傻啊,挑我喜欢的味道,这局你要输了”请注意,王一博说话全程都不是骂人,都是很温柔的,很甜的那种

肖战就说不算不算,要重新来,王一博也同样来

有句话不知道怎么说,肖战这小子也是故意的吧?就是想亲想秀吧?


l413

最后,肖战看向摆在桌子上的怪味豆,他吃进嘴里的一瞬间就皱眉了,显然,他是挑到了很怪味道的糖,然后王一博亲了,立马把眼罩拿下来,还把垃圾桶给拿了过来“吐掉吐掉,哇,你居然还买了怪味豆,我给你倒水去”我就知道王一博不会让肖战吃这种怪里古懂的东西,等肖战漱完口,王一博说“臭鸡蛋味的,但是下次不许玩这种了”虽然很严厉,但依旧很温柔,肖战点了点头说“啊,我输了?”王一博说“下次你就赢了”


l414

视频到这里他们的游戏就结束了,然后一个黑屏,镜头转到王一博单人镜头,他说“视频结束之后我们交换了角色,战哥也每一个都猜对了,说实话,这个水果糖的味道很浓,应该不会猜不到的,那么我们下期可能会有的vlog再见,拜拜”

这下是真结束了,没彩蛋了


l415

王一博这惊人的胜负欲……


l416

王一博你就宠他吧


l417

搬运工把我想说的都说了,草?一种植物


l418

虽然一直都知道博君一肖很甜,但一直没亲眼见过,这下亲眼见到,真的震撼我全家,原来真的有人每天都在热恋期啊!


l419

博君一肖99


l420

本人嗑瘟了,急需氧气瓶


l421

我也


l422楼主

看来大家都嗑瘟了啊,那我们缓缓,下次再聊吧,本楼不封,随时可以来聊,博君一肖yyds


l423

我得去吃点东西缓缓,拜拜


l424

刷微博去咯,拜拜


l425

下课了,再看视频瘟一遍,拜拜


l426

诶?都走了吗?那我改天再来,拜拜


FIN.


大家国庆快乐

评论(2)
热度(24)

© 对角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