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

q站:duijiaoxiang0905
Q群:479149407
微博:对对对对角巷

年年有盛夏,岁岁有陈情♡.

「博君一肖」说好的幸福呢 七

abo/追妻火葬场/he

牡丹x玫瑰


很多东西,你再去回头看的时候,已经不是当年的模样了……


————




方晓陪着肖战离开了南城,去了方晓之前所说的姐姐的城市,他姐姐叫方柔,是个很漂亮的omega,他们到时,方柔早早就站在公司楼下等了。


看见肖战,方柔就笑了起来:“肖战?长得真好看,我要是alpha肯定第一个追你。”搂着肖战进了公司,把方晓扔在后面不管了,“我听那小子说你是刚做完手术就过来了?哎呀,不着急,助理这个职位空很久啦。”


肖战笑笑,说:“也不是因为着急,把之前的私事处理完了也就没事情干,闲着,就过来了。”


“那你如果因为手术身体不舒服一定要请假,不然我会很过意不去的。”


“姐,我定了位置,一会儿要带战战去吃饭,你喊上姐夫一起吧,算是接风。”方晓终于是插进一句话。


有多久没听见别人温柔的叫自己战战了?肖战想不起来了,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爸爸妈妈还在的时候,虽然对他很生气,但还是会温柔的叫自己战战……


肖战发愣了,方柔叫了他好几次他都没听到,直到方晓又叫了一遍“战战”。


“什么?你们刚刚说什么?我刚刚走神了,没听到。”


方晓没有多问什么,毕竟因为什么他也能猜到大概,他说:“我说我先走了,毕竟我不是员工,也还有视频要拍,要去找些素材,等下到饭点我过来接你们去吃饭。”


“好。”肖战点了点头。


方柔把一些资料递给肖战:“那我们就正式开始吧,第一天也不用很急,你先看看这些资料了解一下我们公司的大概情况。”


“我不希望我有上班走神的员工,所以你要打起精神来哦。”


肖战看着手里的资料,说:“好的。”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就五点了,肖战从茶水间走出来,呼出一口长气。


他有些打不起精神来,他好像不太适应上班……


唉,内人做得多了,还真是不习惯啊……肖战这么想着,又喝了一口茶水。


回到办公室,方柔说:“时间差不多了,你今天辛苦了,我们下楼去吧,刚刚那小子给我发信息说他马上就到了。”


肖战把资料整理好,把桌子收拾干净,又把杯子里的茶水倒掉,才跟着方柔下楼。


“你习惯真好,确实很适合助理这个职位,以前的助理从来不会在下班的时候整理桌子,都是第二天来了才整理,他们巴不得马上下班。”


“经常收拾,习惯而已。”


“经常收拾?你在家也收拾过这些?还是你以前也是助理?”


肖战愣了愣,说:“我前夫经常会把资料弄得到处都是,所以我经常帮他收拾,导致我现在看着那些资料乱七八糟的就想收拾好。”


“前夫?你离过婚啊,方晓那臭小子都没和我说起过。”方柔显然是没想到肖战这么好的人,居然离过婚。


“……”肖战有些尴尬,什么都没说。


方柔看了肖战一眼,说:“你这么好的一个人,居然有人要跟你离婚,眼瞎了吧。”


“我提的离婚……他什么都好,就是越来越不喜欢我了而已。”肖战叹了口气,思绪又飘到从前。




“铛铛!战战,你之前学了驾照却一直没车开,所以我攒钱买了一辆车,这下我们可以闲暇时间开车出去玩了。”


那是肖战最开心,最不开心的一天,因为那天父母要来看自己,还收到了王一博的礼物。


之后一切就都变了,父母再不会温柔的叫自己了,王一博也因为自己开始疏远,他好像很失败,身为孩子的失败,身为人妻的失败……




方柔拍了拍肖战的肩膀:“别发呆了,如果那段记忆不好,就忘记吧,我提起你伤心事也挺不好意思的,上车,吃饭去。”


方柔坐到了后面,把副驾驶留给肖战。


方晓见肖战情绪不高,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没说什么。到副驾驶前面的小抽屉里拿出一盒巧克力,放到肖战手里:“吃糖,是一家找我做推广的商家发来的,你帮我尝尝味道如何。”


肖战拿了一块递给方柔,又撕开一块:“你过来些,我喂你吃。”


因为开车,方晓瞟了肖战就把头稍微偏过去一些,将巧克力含入嘴巴里。


肖战笑了笑,最后才自己拿了一块吃。


他永远都是这样,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只有在和喜欢人相处,才会对那个人露出不一样的一面,所以方晓清楚,肖战并没有爱上自己,他在演,但方晓还是想赌赌看,看看能不能让肖战稍微喜欢上自己,哪怕一点点也行。




姐夫来的有些晚,不过好在菜也没上齐,也不算迟到。


“阿柔,路上有些堵车,来晚了。”他将手里的玫瑰花放到方柔手里,“玫瑰花赔罪。”


“切,”方柔也没生气,介绍到,“这是肖战,我的新助理,这是我老公季咎。”


季咎笑了笑,和肖战握手:“你好。”


“诶,你是beta还是omega?看你样子像omega,但又没有信息素……”


季咎还没说完,方柔就扯了扯季咎的衣袖,说:“关你什么事儿啊,来来来,吃菜吃菜,今天就算给肖战你接风了。”


方晓给肖战倒了果汁,他说:“战战,万事顺遂。”


“谢谢。”肖战微微一笑,将果汁一口饮下。


饭桌上倒是没人喝酒,不过倒是有别桌的在喝酒,有些alpha,一喝酒就管不住自己的信息素,特别是今天,隔壁有一桌像流氓地痞的alpha,方晓本来定桌子要定包间的,结果因为人多没有订到包间……


方柔因为信息素太过嘈杂,随便吃了点,季咎就带着她到外面了。


不过他们这一桌,可以算作家人聚会了,所以方晓还是给肖战夹菜。


突然,肖战手一顿,“嘶”了一声。


方晓放下筷子,问:“怎么了?”


肖战指了指原本应该有腺体的地方:“刚刚这里疼了一下。”


方晓也觉得奇怪,明明肖战已经摘除腺体了……


方晓凑近肖战,看了看刚刚肖战疼的地方,却闻到很轻微很轻微的玫瑰花味,他有些纳闷,说:“可能是手术后遗症吧。”


肖战抓住方晓的手臂:“好疼。”


方晓把肖战扶住:“还能站起来吗?”


肖战摇了摇头,身子大部分都往方晓那边靠过去。


方晓也慌了,把肖战抱到车里:“你在车里坐着,我去把你的外套拿来,再把账结了,我们去医院。”


结账过程中,方晓给方柔打了电话:“姐,肖战不舒服,我带他去医院看看。”


方柔在电话里问:“严重吗?要不要我们也过去啊?”


“我先带他去看看,再说吧。”



回到车里,肖战已经疼到满头大汗了,方晓把外套披在肖战身上,开了一点点窗户,他说:“你忍忍,我们马上到医院。”


“别再开窗户了,你要感冒了更不好。”


肖战小声的嗯了一声。





方晓挂了急诊,在诊室外等着,毕竟他们俩现在还没什么关系,这要脱衣服的检查,他进去了还真不好。


十多分钟后,一个小护士出来,问:“你是肖战的家属吗?”


“额……我不是,我是他朋友。”方晓皱起了眉头,“医生,是不是战战他怎么了?”


“不是家属……也行,他之前腺体就很脆弱,加上之前的洗标记,除腺体,他身体已经很脆弱了,他除腺体的时候,医生没告诉他要多休息一阵吗?我看他这个,好像才除了没几天吧,身体受不了,伤口才会一直疼,而且他是omega,就算除掉腺体,接受到alpha强烈刺激的信息素刺激,身体也会受不了的,他后颈上已经泛红了,以后还是让他贴着屏蔽贴吧,我们已经给他做了应急处理了。”


方晓点了点头:“谢谢医生。”


小护士把单子递给方晓:“去缴费吧,然后再观察半个小时就能回去了。”



TBC.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角巷. | Powered by LOFTER